close

NAB.png

之前對於使用NAB的朋友提出的問題,關於NAB能不能使用手機進行國際匯款,大約一年前,我也問過行員,因為手機國際匯款有安全上的考量,所以在APP裡就算有這樣選項,但實際上也用不了!不過年底前我自己也試了一篇,結果可以了!只是仍然有限額的要求!而且使用NAB匯款,手續費也提高了!各位如果想要提過限額,還是要打電話或是直接去門市做修正!並且問清楚手機的匯款限額也要一併更改哦!以下我將自己的操作經驗分享給大家!

※ 匯款前準備的東西就不多提了!可以參考之前我寫的 

★NAB線上國際匯款轉帳 Step by Step (2019.10月新版)~~回國必做的事情★

 

1. 進入程式後登入

1.png

 

2. 如果你使用Passcode就會是下面這個畫面!若沒有設定,就會是第二個畫面!

2.png

 

2-1.png

 

2. 進入帳戶後點擊左上角的選項 (裡面錢不多啦!)

3-1.png

 

3. 找到國際匯款的選項

4.png

3-1. 接下來是有可能你會遇到的狀況之一,在這裡,如果程式有發現你換了手機,會要求你新增裝置,也不難!就照著圖跟著做就解決了!

4-1.png

 

4-2.png

 

4-3.png

 

3-2. 如果你沒有換過手機,僅僅只是第一次使用手機進行國際匯款的話,應該會看到這個畫面!按 接受 即可!

5.png

 

4. 新增你的匯款資訊 (下方是我之前建立好的,無須理會)

6.png

 

5. 大部分國際匯款應該都是使用 swift code, 其他的我沒試過.....

6-1.png

 

6. 然後如下方將你的收款銀行資料填上,請記得不用局號哦!

7.png

 

7. 一樣把收款銀行和你個人的資訊填上,地址請記得不要不要用 「-」「,」「.」以及其他,只接受空白符號!

8.png

 

8. 注意你到帳時想收到的幣別,如果你是美金,可能會多一筆轉匯費用哦!

9.png

 

9. 確認過後,進行下一步!

10.png

 

10. 選擇你要扣款的帳戶,只能從活期帳戶扣款哦!必須事前先把你要匯的金額轉入還要加上手續費!

11.png

 

11. 輸入你要匯款的金額!然後頁面往下拉!

12.png

 

12. 匯款描述是必須填的!你可以打 salary、for parant ....等!

13.png

 

13. 你可以看到現在的手續費是30元,反觀CBA的只要22元!所以要匯的話,還是不要太頻繁!

14.png

 

14-1.png

 

14. 再來只要再進行一次密碼授權,就成功了!

15.png

 

15. 看到下面的畫面,代表你的匯款申請成功!不過你的帳戶應該不會馬上扣款,直到2-3天才會真的扣款,在此期間,你的匯款金額一定要足夠扣款哦!

16.png

 

※ 另外你有可能會發生手機無法進行匯款的提示語產生,這代表你的匯款沒有成功!這時你也不用擔心!只要將手機的NAB APP缷載,然後重新安裝!重新完成上面的步驟,就會成功了!  如下方,因為你之前已經儲存收款銀行和自己的個資,所以步驟變快了!

當你儲存之後想再匯款時.png

 

 

如果你是使用nab銀行,也可以參考下面這篇哦!這也是我初次寫的國際匯款文章,算是初期比較完整詳細的概念介紹!

★NAB線上國際匯款轉帳 Step by Step (2019.10月新版)~~回國必做的事情★

另外,如果你是使用CBA銀行,也可以參考下面這篇哦!

 ★Commonwealth Bank (CBA) 線上國際匯款轉帳 Step by Step (2019年7月版)★

★ 手機版 Commonwealth Bank (CBA) 線上國際匯款轉帳 Step by Step (2019年12月版)★

 

 

以上希望簡單的介紹有幫到大家!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歡迎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另外打個小廣告!如果打工渡假結束後,想要學生簽續留、伴侶簽、轉學..等,或人在台灣想要再過來的!

也可以透過以下諮詢哦!保證畢業、保證安全保證最便宜!

mmexport1596850524296.jpg

 

IMG_20170828_213007.jpg

 

 

arrow
arrow

    Anthon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