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簽證申請,忘記 immi 帳號密碼怎麼辦?.png

 

在第一次申請澳洲打工簽證時,會經過一個帳號申請的程序,未來上移民局查尋自己的簽證申請狀況,又會是下載自己的簽證信都會需要,但往往很多人到了申請二簽的時後,忘記自己的密碼了!如果還記得自己的帳號,只要在官網的右下角有個「 I have forgotten my ImmiAccount username or password 」點 password 進入輸入你帳號、驗證碼、還有當初申請時的五大提問,都正確了,就會把新的密碼寄到你的信箱.....但是不見得每個人都記得,甚至有人當初申請時,簽證信沒有設定寄在email ~~很多奇怪的狀況都有,所以砍掉重練也許是個好方法,只要你還留著當初一簽時留下的 transaction referance number(TRN) ,就還有機會,這些資訊通常會顯示在你體簽時留下的收據、體檢表格或是簽證申請成功時的列印表格文件上!只要重新申請帳號密碼,再匯入 transaction referance number(TRN) ,就可以重新看到自已一簽時的狀態!以下就一步一步都各位!

 


 

第一步驟:建立IMMI帳號&密碼

 

網站: https://online.immi.gov.au/lusc/login

Step1-1 - 進入網站之後,點選《Create ImmiAccount 》

1-1.jpg

 

Step1-2 - 先選擇個人帳號《Individual》,再把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完畢後,按下一頁《Continue》,設定帳號資訊~

1-2.jpg

 

Step1-3 - 設定帳號資訊,須設定安全問題&答案,填寫完畢後按申請《Sumbit》建立帳號

※安全問題直接照抄就好,我想各位也沒有多於的時間研究英文,但是如果未來忘記帳密的時後,可就麻煩嚕!這五個問題要記住,萬一日後忘記帳號密碼都可以利用這些問題取回!

※要趕快至信箱收信,96小時內點選移民局提供的網址已啟動你的電子郵件。

(你收到的EMAIL當中會有一串連結,點選連結啟動,你的帳戶才算正式啟用喔)

綠色是我填的,可以照抄。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favorite childhood friend? 兒時最好的朋友的名字?
答:Anthony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first pet? 你的第一隻寵物是?
答:dog
What is your favorite childhood book? 兒時最喜歡的書?
答:Naruto

What persnon from history do you most admire? 歷史上你最尊敬的人物?
What was your favorite subject at school? 你在學校裡最喜歡的科目?
答:history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favorite teacher? 你喜歡的老師的名字?
Where were your born? 你的出生地?
What was your first job? 你的第一份工作?

What is your favorite animal? 你最喜歡的動物?
答:dog

What is your location of work? 你的工作地點?
What is the name of your favorite sport team? 最喜歡的球隊名稱?
What is your mother's maiden name? 你的母親娘家的姓氏?
What name is your favorite holiday desfination? 最喜歡的旅遊景點?
What is your favorite colour? 你最喜歡的顏色?
What is your favorite movie? 你最喜歡的電影?
What is your favorite author? 你最喜歡的作家?
What is your favorite athlete? 你最喜歡的運動員?

1-3.jpg

 

Step1-4 - 帳號建立完成後,會來到登入畫面的說明事項,接著請按《Continue》進入到申請表畫面

1-4.jpg

 

Step1-5 - 帳號建立完成後,先去信箱收一下確認信!

1-5.jpg

 

 Step1-6 - 確認完之後,就長這樣,不過點入下面鏈接會去其他地方,知道首頁在那就好!重新登入帳號密碼,登入後就可以開始匯入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的申請手續了哦!

1-6.jpg

 


 

第二步驟:匯入(TRN)申請表

 

Step2-1 - 點選上方的《Import Application 》選擇欲匯入的申請表。

 

1-7.jpg

 

Step2-2 - 輸入以下資訊

1-8.jpg

 

Step2-3 - 就這樣,所有之前的紀錄都進來了,很簡單!

1-9.jpg

 


 

澳洲移民局聯絡信箱:(如果真的遇到問題,只能求救寫信的話)

eVisa.WHM@immi.gov.au

evisa.whm.helpdesk@immi.gov.au

evisa.whm.helpdesk@border.gov.au

 

 大致上申請就是這樣,我也是一直爬文問網友的,只差在這個是新的,感謝大家不令指教!

arrow
arrow

    Anthon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