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透過APG申請雪梨北區雞肉工廠Baiada的教學,有講到透過APG申請的種種好處!大概再回顧一下:

選擇找APG這家仲介申請,原因是:

1. 語言要求可能比較簡單一些,而且這個對廠仲介裡有華人僱員!

2. 網頁架構簡單,等會兒我會一步步教會大家!

3. 這單位承接的工廠生產線,時數都還蠻穩的,尤其是 track pack 線,但是能不能上這一條線,看運氣了!

4. 不會讓你切雞拿刀的!

想透過APG申請Baiada雞肉工廠工作的,就參考 ★(APG篇)雪梨北區雞肉工廠Baiada合法白工的應徵方式Step by Step!

 


 

接下來就是本篇的重點!如何透過Chandlermacleod CMG申請到 beresfield Baiada 的包裝工作!因為之前網友有問到,上禮拜我上官網check,還是存在應徵資訊的!

現在我們就 let's do it!手機版和網頁版都一次送上!請記得多多使用Google 翻譯!

 

手機版:

一、進入CMG官網:https://www.chandlermacleod.com/

跟著輸入如圖顯示資訊,請完全和我的一樣,三個就好!然後搜索!

01.png

 

二、手機版的會幫你搜索符合條件,我這裡顯示4個,不過非常快地,第一個就是我們要找的 Poultry worker-Beresfield,基本上上面沒有說是 baiada, 但是整個 beresfield 沒有其他肉廠了!所以~~~就是它了!沒有錯!

02.png

 

三、點擊進入,以下是工作內容介紹,往下拉吧!有興趣的可以手機翻譯!

03.png

 

四、點擊申請工作!

04.png

 

五、如下圖,填上你自己的資料!打星號的一定要填!再看不懂,可以Google翻譯!

05.png

 

06.png

 

六、上傳履歷,有限定格式!請不要用圖片檔!如果手機上傳會出問題,請將你的檔案放到雲端,一樣可以鏈結下載!

求職信是非必要的!也可以立即寫!

 

07.png

 

七、記得打扣!送出申請哦!

08.png

 

八、申請成功!

09.png

 

 ※ 這是去年,聖誕節仲介Po出來的招工訊息!聖誕節前三個月,通常是旺季!很好應徵上哦!!

10.png

 


 

網頁版:

一、進入CMG官網:https://www.chandlermacleod.com/,工作搜索!

01(ok).png

 

二、跟著輸入如圖顯示資訊,請完全和我的一樣,三個就好!然後搜索!~~和手機的有點不一樣哦!

02(ok).png

 

三、網頁版的會幫你搜索符合條件,我這裡顯示19個,要找一下 Poultry worker-Beresfield,基本上上面沒有說是 baiada, 但是整個 beresfield 沒有其他肉廠了!所以~~~就是它了!沒有錯!其他選項,背包能接受的,也是可以選的!

03(ok).png

 

四、找到 Poultry worker-Beresfield,畫黃色的部分,就是強掉的重點!

04(ok).png

 

五、看完簡單工作介紹後,可以點擊申請工作!

05(ok).png

 

六、如下圖,填上你自己的資料!打星號的一定要填!再看不懂,可以Google翻譯!並送出申請!

06(ok).png

 

 ※另外幾個重點:

1. 時至今日,有聽說Baiada不在招打工渡假簽證的背包客,不過都只是聽說,試想一下,也沒有這麼多本地居民和PR可以招!不找背包客,怎麼維持產力,我當然是不相信的說!

2. 刀手部分,只要是時薪,可能APG和CMG都有招,只要是計件的,一定是別的仲介,可能是BE、J&T,想當刀手的,就不用看我這篇了!因為很多社群有在招!

3. 不保證一定時間內可以收到通知哦!但是兩邊都有申請,機率應該會高一點!

4. 也可以先在廠內當刀手,至後尋找線內有緣人介紹轉到APG或CMG,但是我不知道仲介有沒有在裡面請熟人介紹哦!有的話,也不知道是誰?

5. CMG的門檻可能高一點,會要求基本語言溝通!去年我和室友直接到 Newcastle CMG 辦公室試試現場應徵!對方一定要我英語通過才可以!但是如果你順利網路應徵上了,還是要去本部面試一下,不代表不會上,如果真的很缺人的話!

6. 另一種可能,他會直接電子郵件把文件寄給你!你要完成線上驗證,之後帶著證明去baiada警衛室換卡,然後直接上課.....

 

 不保證一定有工作、但方法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在澳洲的大家都能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另外,關於是否可以在同一間公司待一年,或是在其他地區的baiada上班是否就不受6個月的限制,是這樣的!

只要在baiada工作,儘管不同地區,不同仲介,不同abn,都必須間隔88天,才能再繼續在baiada工作!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歡迎轉貼分享給大家喔!

 


 

 另外打個小廣告!如果打工渡假結束後,想要學生簽續留、伴侶簽、轉學..等,或人在台灣想要再過來的!

也可以透過以下找到我諮詢哦!保證畢業、保證安全保證最便宜!

我的fb3.jpg

 

IMG_20170828_213007.jpg

 

 

arrow
arrow

    Anthony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